科普活动

建设生态文明,呵护美丽地球——“世界地球日”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走进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6:38  作者:孟庆达  点击:[]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正值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宣传周”。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行十余人前往逸夫博物馆,联合博物馆讲解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当天,博物馆免费向游客开放,并设置了专业的知识讲解服务和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参观。支部承担的主要任务有三方面:知识的讲解、现场秩序的维持及游客的接待引导工作。支部党员张树坡同志作为博物馆讲解队的一员,为游客提供了简单易懂、生动活泼的专业知识讲解,得到了游客的肯定与称赞。其他支部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游客提供服路线指引服务,维护各个参观点的秩序,保障博物馆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为游客提供服务的同时,支部同志也对地球知识进行了学习,对相关的专业知识进行了巩固和利用,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建设生态文明是国家的长久大计,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并一致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从自身做起,共同呵护我们美丽的中国。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