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加入我们吧!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志愿者招募


几十亿年尘封的历史,美不胜收的自然瑰宝在风光旖旎、景色宜人的东湖之滨静静地等待。等待你深情地注视,期待你来为他们讲述不为人知而耐人寻味的故事。

如果你想穿越时空,探索宇宙的奥秘,如果你想知晓我们的大地宝藏,如果你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如果你想收获知识,展示才能,那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精美的标本展示,多彩的社教活动,创意的宣传推广,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岗位: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招募条件

展览讲解

负责本馆常规陈列和临时陈列的日常讲解工作

有责任心,语言表达能力强,专业为地质相关专业者优先

咨询引导

负责为观众提供基础的咨询、引导,文明秩序劝导等工作

有责任心,有耐心,沟通能力强;


报名方式:

点击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网站主页下方“相关下载”,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志愿者申请表》,以“姓名-志愿者报名”的名称,发送至邮箱35142135@qq.com7个工作日内将通过邮件形式反馈报名结果,通过筛选者许参加本馆组织的面试、业务培训后方可上岗。


报名联系人

张老师:67883347转8666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