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普大讲堂

地球科普大讲堂系列之八——高山可攀

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5:18  作者:  点击:[]

128日,逸夫博物馆地球科普大讲堂走入武昌实验小学,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部的牛小洪副教授为200余名小学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高山可攀》。

牛小洪老师曾亲身参与了中国地质大学“7+2”系列登山科考活动,他用大量生动的图片向同学们讲述了登山科考活动如何科学地准备和开展,如何在登山活动中进行环境保护,也分享了他自己所经历的一些登山趣事,这些内容都深深地吸引了大家。讲座中还穿插了提问互动环节,牛小洪老师鼓励小同学们勤于思考,大胆发言。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许多登山探险和环境保护的科学知识,更培养了不畏困难、勇敢攀登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