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普大讲堂

地球科普大讲堂系列之七——进化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8:34  作者:陈晶  点击:[]

 20171121日下午,逸夫博物馆将地球科普大讲堂“搬”到了武汉市陆家街中学。本次科普讲座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俱乐部的理事林峤涵,讲座题目为《进化》。讲座内容从一颗蛋开始,讲述了从羊卵膜进化出的种种生物,其中有一些最终走向灭绝,而有一支成功躲过大灾难,进化出我们人类。孩子们热情满满地听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学生回答问题


 讲座在学校的阶梯教室进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汪涛主任说,全校有1092名学生,但由于教室空间有限,仅安排了少数学生参加这次讲座活动,还有很多其他学生都想参加。希望博物馆今后多来学校,举办系列科普讲座。


                                         同学们认真听讲座


                                        同学们积极举手参与互动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