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普大讲堂

地球科普大讲堂系列之六——恐龙知多少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4:54  作者:陈晶  点击:[]

2017112日下午,博物馆将地球科普大讲堂“搬”到了武昌万福林小学。本次科普讲座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的韩凤禄老师,讲座题目为《恐龙知多少》。讲座在其中一个班进行,面向全校600余名小学生同步播放。

讲座内容包括:认识恐龙、恐龙家族成员、恐龙的分类、真假恐龙化石鉴别、野外挖掘恐龙现场、恐龙的灭绝以及对人类的启示。内容通俗易懂,PPT画面生动有趣,孩子们热情满满地听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胡佐云校长开场讲话

                                       韩凤禄老师做《恐龙知多少》科普讲座


                                          孩子们积极举手参与互动


                                                         活动合影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