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区领导检查逸夫博物馆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15:12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下午,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一行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检查五一节前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王甫、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

陈敏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逸夫博物馆消防安全、游客接待、运营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相关情况。

陈敏指出,五一假期旅游高峰即将来临,逸夫博物馆作为洪山区唯一一家AAAA级景区,要时刻将旅游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精准落实应急预案,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防止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为广大游客提供舒心、放心、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

(作者:彭磊)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