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登上教育部官微“微言教育”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37  作者:  点击:[]

5月18日是第45个国际博物馆日,教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刊播了《国际博物馆日,一起去高校博物馆“探宝”》,介绍了独具特色的部分高校博物馆,我校逸夫博物馆名列其中,得到隆重介绍。

               

逸夫博物馆作为全国高校首个4A景区,近年来,强化管理、苦练内功,在提高服务水平和文化、科普育人的基础上,广泛加强与中央、省市媒体以及主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十三五”期间,在学习强国、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科学网、《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国矿业报》《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发布了近百篇新闻报道。博物馆连续被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家二级馆、湖北省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武汉市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武汉市十佳科普基地、武汉市十大博物馆等,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显著提升。

(作者:徐燕  摄像:张睿)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