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工作人员体验“恐龙速度”

时间:2021年01月01日 10:03  作者:  点击:[]

体验“恐龙速度”,连日来,逸夫博物馆工作人员在工作闲暇之余,亲身到二楼生命的进化与演化展厅,参与“恐龙酷跑”互动项目。

 

在“恐龙酷跑”跑步机上,大家先在硕大的屏幕上选择恐龙角色,如中国角龙、镰刀龙、天台越龙、诸葛南阳龙、鹦鹉嘴龙、和平永川龙等。等跑步机启动后,通过操控左右按键,控制恐龙的跑酷方向,躲避障碍物,超越其他恐龙,完成100秒竞赛。在奔跑过程中,还可以捡拾和使用游戏道具,获得加分。

“快捡那个靴子!”“快向右躲,左边有个障碍物!”“完了,没躲开,有烟雾弹!”经过紧张的100秒竞赛,不少人连呼过瘾,要再来一把。最后,隋吉祥博士以458分高居榜首。

“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有趣味的活动和新技术的展示方式,让更多游客参与互动,让化石活起来。”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介绍。

自11月28日逸夫博物馆推出“恐龙酷跑”免费互动项目以来,受到游客的热捧,不少游客慕名前来,排队体验与恐龙一起奔跑的快感。

(作者:徐燕  摄影:陈晶  刘安璐)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