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召开2020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0: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71日下午,我馆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单红峰、喻家山派出所警官王东来到现场进行讲解指导。博物馆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单红峰讲解了近期学校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督促要从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夯实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等多方面着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强调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宣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形式,为博物馆工作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生动易懂,贴合工作实际,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