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有趣有料,我馆亮相第六届自然嘉年华武汉站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0:51  作者:  点击:[]

95日上午,在武汉动物园内,随着一群可爱的动物王国成员冲出幕墙,为期两天的第六届自然嘉年华武汉站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开启了武汉人与自然开学第一课。 

开幕式之动物cosplay

展台前人头攒动

 由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科普研究与创作中心组成的科普团队参展了为期两天的森林市集活动,向近3名游客讲解古生物的奥秘和宝石致色之谜,展出的斑彩螺、巴普洛夫菊石、中华震旦角石等古生物化石以及摩根石、水晶、碧玉、石榴子石等地学文创产品,成为了大家争相采购的目标。我馆编著的科普图书《变魔术的宝石》、《沉睡已久的化石》也受到追捧,劲销百余本。正值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科普团队成员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预约博物馆门票,趁机吸纳了一大波新“粉丝”。

神秘的古生物化石总是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精彩的科普知识吸引母女俩共同阅读

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现场指导游客预约参观博物馆 

本届嘉年华活动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主办、武汉市公园协会承办,来自全国61家自然教育机构、学校、公园参加了森林市集活动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