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博物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5:35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14日下午,博物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磊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以自主学习为主的方式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并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彭磊代表博物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接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大家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号召,对照党章和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自我剖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并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经过无记名民主测评,支部综合评定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每名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同时也让全体党员找到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强化了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为推动逸夫博物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与精神动力。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