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9:51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1022日,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党员们在华夏影城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参加观影活动

档案校史支部党员参加观影活动

博物馆部分党员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以史诗巨制的规模再现战争场面,致敬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为学校的“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崔征 宋艳芳 葛文靓)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