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圆满完成洪山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5:26  作者:  点击:[]

投票现场

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

根据《洪山区关山街第19选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方案》,12月1日上午9时,图书档案与文博部职工凭选民证在南望山校区图书馆东门前的投票点,以本人领取选票或委托其他选民投票的方式,参加了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行使民主权利,依次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属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道第19选区第27选民小组。投票点的选举活动由部党委书记帅斌主持。现场清点人数后,帅斌宣布了选举注意事项及填写选票的方法,监票人当众检查了投票箱,计票人向各选民分发了选票,接受委托投票的选民凭书面委托证领取了选票,现场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职工投下神圣庄严的一票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职工依次按照投票选举工作要求,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本次选举由张峰、明厚利担任监票人,彭磊、高放、王静、杨顺等为计票人,刘安璐、王黎娟为现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负责投票前本支部选民的动员组织工作。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共有83人参加了本次选举。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将投票箱张贴封条并加盖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公章,再由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工作人员将票箱移送至西区教三楼投票站进行计票统计。

计票人认真计票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认真做好正式候选人的宣传工作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前期准备环节,部办公室及相关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完成了选民信息核对、会场横幅印刷、会场布置等具体工作,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精心组织投票选举,确保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选举结果合法有效,为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坚实基础。

在此次投票选举中,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全体职工认真行使选民权利,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参加选举活动,表现了对国家政事的积极关注和高度责任感。

据悉,根据洪山区选举委员会部署,关山街第19选区将从两名候选人中选出区人大代表1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出。

(作者:徐燕  摄影:张川)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