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博物馆

《九天揽月•筑梦苍穹——嫦娥五号的故事》科普讲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1:13  作者: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圆满完成了中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当天下午,嫦娥五号钻取子系统飞控专家组成员、我校行星科学研究所肖龙教授做客逸夫博物馆,为广大师生讲述嫦娥五号背后的故事。

肖龙教授的科普讲座受到广大观众热烈欢迎,《长江日报》进行现场直播,观众达2.9万人;党委宣传部在斗鱼等开展直播,观众达2.1万人。湖北电视台、武汉教育电视台播出电视新闻,中新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网、长江云、武汉教视、武汉广播电视台、腾讯网、潇湘晨报等纷纷给予报道,引起良好社会反响。以下为部分媒体刊载截图:

中国新闻网报道截图

湖北电视台报道截图

《湖北日报》报道截图

长江云报道截图

长江日报客户端截图

长江日报直播截图

武汉教育电视台报道截图

武汉广播电视台客户端报道截图

武汉教视报道截图

楚天都市网报道截图

腾讯网转载截图

潇湘晨报客户端转载截图

(作者:徐燕  编辑:葛文靓)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