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湖北省沙市中学来我馆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0:00  作者:彭磊  点击:[]

 

43日,湖北省沙市中学1200余名师生来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开展“探索地球奥秘”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完成了一场生动的科学课程。

在游学过程中,同学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矿物岩石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矿产资源展厅等,丰富的科普内容、高科技的展示手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不仅被地球亿万年的沧桑巨变所震撼,同时也增长了学识。

本次研学旅行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地球。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他们的探索精神,还培养了独立、自理、研究的能力,同时推动了德、智、体、美、劳在实践活动中的延伸与渗透,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