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刘先国馆长带领馆务会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6:01  作者:  点击:[]


1030日上午,博物馆馆务会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刘先国馆长主持。

刘先国馆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27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刘先国馆长强调,根据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切实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并且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博物馆工作中的实处。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我们作为博物馆人,也是文化事业的工作者,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以自己的文化为荣,自觉做自己文化的传承者、推广者、发扬光大者,确保我们逸夫博物馆坚定航向、乘风破浪、不断开辟美好未来。

馆务会成员分别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体会。大家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馆务会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表率。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