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赴未来城校区调研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4:46  作者:  点击:[]

  9月18日,图书档案与文博部赴未来城校区调研,与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建设等达成了共识。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副主任马红祥、罗勋鹤、高莹莹,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党总支书记帅斌,部长刘先国、副部长明厚利、邢作云等参加座谈会。

 刘先国介绍了图书档案与文博部以及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建设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未来城校区图书馆的有关诉求。他表示,图书档案与文博部作为学校新成立的重要文化服务保障部门,在管理服务及运行保障等方面急需各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拿出针对性的措施,助力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提升服务品质,共同打造文化育人高地。

 张玮对帅斌、刘先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未来城校区师生入驻及管理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作为学校在未来城校区的“总管家”,有责任和义务为学校各部门提供优质卓越的服务。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与沟通,要像一家人一样通力合作,切实保障未来图书馆充分发挥文化立校的支点作用,共同为平安、美丽、文化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明厚利等提出物业管理、消防、安全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有关问题,马红祥、罗勋鹤、高莹莹等就相关问题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同时就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携手发展的有关路径,并表示将定期开展沟通交流,实现无缝对接,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条件,创造优美、安全的校园环境。

 帅斌感谢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对我部此次调研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长期以来,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到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资政育人和科普育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大批师生入驻未来城校区,对我部尤其是图书馆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把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打造成一道靓丽的校园人文风景线。

(作者:徐燕 刘安璐)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