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三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54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图书馆、博物馆、档案校史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极大鼓舞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自信心,自豪感更加高涨。我们必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研究型大学建设中书写奋进之笔,创造三馆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徐燕 摄影:葛文靓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