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登上《好好看武汉》第三期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1:48  作者:  点击:[]

5月26日,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打造的新节目伽美《好好看武汉》第三期隆重开播,逸夫博物馆以“不同款”的方式,上演了不一样的博物馆秀。

据悉,伽美《好好看武汉》,是武汉广播电视台为宣传城市形象而重磅打造的新型节目。这档节目把当下流行的短视频传播与电视节目结合起来,要让全世界透过屏幕“看好”武汉。

节目制片人、总导演杨明称:“武汉从来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缺乏包装美的好创意。

节目执行导演王倩表示,伽美《好好看武汉》节目开播以后,定期在抖音、微视号、快手等头部视频平台进行更新,每周也会在武汉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套)、文体频道(5套)、少儿频道(7套)固定时间播出精编版。(徐燕)

节目链接如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5411g7rr/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