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逸夫博物馆2座厕所被评为AAA级旅游厕所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09:45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全省AAA级旅游厕所名单,全省259座旅游厕所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厕所,逸夫博物馆4-5层旅游厕所名列其中。

旅游厕所是游客出行必备的生活设施,是旅游公共服务水平高低的直接体现,更是反映旅游业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标志,AAA级厕所是旅游厕所的最高级别。近年来,逸夫博物馆不断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把旅游厕所建设作为旅游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推动“厕所革命”,实现了“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免费使用、管理有效”的工作目标,有效促进了旅游形象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定管理有关规定,依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8973—2016)标准,由各地文化和旅游局评定、推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复核。其中,逸夫博物馆4层和5层旅游厕所达到国家AAA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标准,被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厕所。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