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民盟湖北省委教师节庆祝活动在逸夫博物馆举办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10:06  作者:  点击:[]

9月7日,民盟湖北省委在逸夫博物馆报告厅举办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湖北省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民盟省委副主委杨超,民盟省委常委、教育专委会主任左明章,我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唐辉明、统战部部长唐勤及省直在汉基层组织近200位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省委副主委朱梅主持大会。

  

       何光彩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盟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湖北教育系统的全体盟员节日快乐。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民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和地质大学民盟委员会工作的各届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民盟教育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承担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左明章宣读了民盟省委致全省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杨云彦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辛勤工作在全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多年来为湖北省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所有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民盟教育工作的各方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他还从加强政治修养、加强学术修养、加强道德修养三个方面与在座盟员们分享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如何发扬民盟传统,做一名有理想信念、德艺双馨、有高尚情操的人民教师的几点体会。他希望全省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继续保持对知识、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和献身精神,不断加强政治修养、学术修养、道德修养,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凝聚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民盟湖北省委还邀请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鄢志武教授为盟员作了 “开展地质旅游,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专题讲座。

  

    最后,盟员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逸夫博物馆。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