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馆接待2018级新生及家长七千余人

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1:13  作者:彭磊  点击:[]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中国地质大学迎来了一张张崭新和青春的面孔。逸夫博物馆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与新生教育的平台,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欢迎2018级新生与家长们的到来。

 9月1日到99日,共有7000多名新生和家长们在讲解员与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逸夫博物馆。丰富的馆藏、生动的陈列展览、优美的环境和深厚的文化氛围,让新生和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我校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和办学实力,增加对学校的认同、自信和归属感。

 逸夫博物馆将继续发挥学校教学科研载体与育人平台的功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保驾护航,谱写高校文化育人新篇。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