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科普巡展走进武汉市陆家街中学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8:20  作者:陈晶  点击:[]

      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2017年11月21日,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的科普团队共11人带着科普展板、特色地质标本、科普讲座到武汉市陆家街中学举办了一次科普巡展活动,活动主题为传播地学知识,弘扬地学文化。本次活动由博物馆科普教育部陈晶、方思敏带队,携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社团——地球科学俱乐部的同学们共同举办。大家分工协作,现场为参加活动的1029名中学生们耐心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并得到该校老师们的肯定。


                                                                                 科普团队合影

  陆家街中学汪涛主任说:孩子们平时的课程安排很紧,也很难有机会出去参观学习。非常感谢地质大学博物馆把多姿多彩的标本和知识带到学校来,给学生们带来这么好的活动!学生们不仅可以观看,还可以触摸,还有大哥哥大姐姐的现场解答……


                                               展览现场


                                                                    同学们触摸岩石标本


                   同学们观察显微镜下的化石标本


                          讲解人员为孩子们讲解化石的知识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