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博物馆副馆长范陆薇同志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1:48  作者:  点击:[]

接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根据《关于汪再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地大发[2019]1号),我馆副馆长范陆薇同志的一年任职试用期已满(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2月28日止),需依据《中层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管理办法》(地大党发〔2018〕13号)文件精神,按照“副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要求”于2020年4月12日前完成对范陆薇同志的试用期满考察工作,并提交考察材料和试用期考核登记表。

为落实学校副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要求,经与三馆党总支商定,现就博物馆副馆长范陆薇同志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考察组

成员:王海花、刘先国、邢作云

联络员:彭磊

职责:制定并发布考察通知,提前通知范陆薇同志填写试用期考核登记表,按规范组织防疫期间视频考察谈话,分别听取博物馆各方面代表共7位干部群众的意见,进一步了解范陆薇同志试用期间的现实表现情况,认真做好考察谈话记录,撰写范陆薇同志试用期考察材料,按时按规范向组织部提交考察材料。

二、工作进度安排

4月2日发布考察工作通知;

4月7日上午进行视频考察谈话;

4月10日完成考察材料初稿的撰写;

4月11日考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审定考察材料;

4月12日向组织部提交所有材料。

三、工作要求

1、考察组成员、联络员和各谈话对象要立足促进博物馆工作的实际需要,深入领会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地对待考核工作,严格按规范做好相关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2、采取视频形式进行个别谈话时,应提前将谈话提纲发给谈话对象熟悉谈话内容,谈话时应尽可能确保网络流畅性和所有参与谈话人员的空间独立性,每人10分钟左右。考察组联络员要提前与谈话对象逐一进行视频通话测试,确保正式视频谈话顺利进行(如因网络问题导致通话质量不佳,应适时进行补充谈话)。要特别强调的是,考察组和谈话对象均不得对谈话内容进行录音或录屏,更不得泄露谈话内容。

3、考察组进行个别谈话时,除全面了解考核对象各方面情况,还要重点向谈话对象了解考核对象一年试用期里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建议进行改正和完善的情况,同时了解该同志抗疫期间的表现,并将改正和完善情况及抗疫期间的表现写入考核材料中。

4、联络员负责做好视频考察谈话记录和相关材料的整理工作。

5、视频考察谈话完成后,及时完成并提交考察材料。

特此通知。



 博物馆

2020年4月2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