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馆关于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0:00  作者:  点击:[]

为感谢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国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每一位奋战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决定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全年免费开放。 

一、免费参观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本人及随行的一名家属。

二、免费参观时间

自疫情结束开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暑假闭馆期间除外)。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直接入馆。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场馆提前预约,场馆提供免费讲解,预约电话027-67848584(开馆时间内拨打)。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2020年2月20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