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技党总支来校开展党建 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30  作者:  点击:[]

8B01F

2024年3月13日下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支部委员一行40余人,在医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娟和门诊医技党总支书记汪德斌的带领下,来校与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建联学联建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与座谈交流,旨在增进双方党组织的了解与友谊,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和院校深度合作。图书档案与文博部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校医院副院长魏从兵等参加了联学联建活动。

48F6F

在校史馆,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部长帅斌对中南医院医技党总支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和学生讲解员对照相关展陈史料和图片,向中南医院的党员医生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对外服务交流等。医生们在参观过程中不时驻足询问,对地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由衷赞叹。

2E16D

在逸夫博物馆,中南医院的党员医生们参观了馆内丰富的地质标本。五光十色的矿物岩石和精美绝伦的珠宝玉石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解说,使党员医生们对地球的奥秘、生命的演化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3FFD8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书记邓云涛主持。他简要介绍了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在党的建设、“一融双促”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合党建为契机,增进友谊,构建党建命运共同体。校医院副院长魏从兵对中南医院一直以来对校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了未来深化合作的方向。中南医院医技党总支书记汪德斌认为,此次党建联学联建活动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中南医院组织部部长孙晓娟表示,通过党建联学联建活动,双方党组织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她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部长帅斌表示,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次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展现,希望双方下一步就科普教育、志愿服务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作者:刘安璐 摄影:葛文靓 刘安璐)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