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党支部与云南施甸二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9:41  作者:  点击:[]

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426上午,博物党支部云南施甸二中党支部开展建活动,甸二中副校长张文军、中国地质大学逸博物馆副馆长邢作云14党员参加。

博物馆一楼员活动室,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博物党支部书记彭磊党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学习讨论阶段,张文军施甸二中与逸夫博物馆党支部对于20216逸夫博物馆通过开展科普讲座、地质标本与科普图书捐赠、爱心捐助、联合支部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探索以支部共建为纽带,以科普合作为平台,携手点亮孩子心中的梦想,实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有力地促进了施甸县域科教水平的持续提高。

邢作博物党支部刚刚得学校院一品项,依托逸夫博物馆丰富的思政教育资源,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打造逸夫博物馆“大思政课”融课堂。此次共建活动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深入交流的良好机会,今后还要继续深化结对合作,携手共享资源、互补优势、互促提升,推动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博物党支部向云南施甸二中党支部赠送了普长廊宣传画册

云南施甸二中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