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馆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15  作者:  点击:[]

    1025午,博物馆支部在博物馆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书记彭磊主持学习。

    活动从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及缴纳党费,通过系列规定动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国热情,强化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支部书记彭磊对《条例》条例的出台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抓好贯彻执行深刻把握纪律建设的政治性,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及支部建设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条例》对党员的行为进行了细致规范和明确规定,具有指导性和警示性,我们要在此次学习活动开展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和博物馆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将其作为修身、明德、养性、治家的规范和指南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