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馆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4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博物馆党员的国家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5月8日上午,博物馆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前,展示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屏幕上国之重器彰显的雄厚实力以及员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奇迹”是万千的双手制造出来的。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自豪,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渐强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博物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