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博物馆

【武汉广播电视台】用行走传递环保理念,“全国城市净塑捡跑万人行”武汉站来了!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6:56  作者:  点击:[]

5月7日,“全国城市净塑捡跑万人行”武汉站公益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举行,用健康的方式传递文明内涵,用公益的力量倡导绿色发展理念。

上午9点,近700名参与者陆续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前集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有序进行签到并领取相关物资。发令枪响后,本次捡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围绕指定路线,手拿垃圾袋,仔细检查沿途路面、草地,将废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耐心拾起,在快乐行走的同时享受绿色环保带来的快乐。

活动还为参与者提供了游戏互动区、打卡区和物资补给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互动打卡点前合影留念,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和一起奔跑的新伙伴分享喜悦,将净塑自然的理念传到千家万户。在终点处,大家收获满满,将自行带来及沿途获得的塑料制品进行回收,以艺术之名为地球发声。本次活动由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和常州中华恐龙园联合主办。

(武汉广播电视台2023年5月8日作者:康婧怡 徐燕 陈晶 余梦蝶 张海军)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