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湖北省沙市中学900余名师生来我馆开展研学旅行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6:40  作者:刘安璐  点击:[]

2019327日,湖北沙市中学900余名师生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开展探索地球奥秘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完成了一场生动的科学课程。

在研学过程中,同学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六个展厅,气势磅礴的恐龙骨架化石、五光十色的矿物晶体、绚丽多彩的珠宝玉石等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块岩石标本所代表的重大地球事件和化石标本所蕴含的生物意义,都引发他们的关注与探讨。学生们用手中的相机、纸笔记录着每一处的探索发现和感悟收获。

通过此次研学,同学们学习了地球科学知识,了解了我国矿产资源概况,也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


认识鸮头贝


争相与恐龙合影


瑰丽的矿物晶体很吸睛


狗头金永远不缺乏关注者


参观气势磅礴的恐龙骨架化石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