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孝感市实验小学来我馆开展研学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6:00  作者:彭磊  点击:[]

    1010日,秋风送爽,风和日丽,孝感实验小学640名师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进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开展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度过了丰富又愉快的研学之旅。

博物馆报告厅内,科普讲座《陆地霸主》和《在毁灭中永生》讲述了恐龙的来龙去脉,同学们听得味盎然。在各展厅参观时,埃迪卡拉动物群、澄江动物群等早期生命形式让孩子们甚是着迷,巨大的恐龙化石引起孩子们阵阵惊叹……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是集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的地球科学知识大观园,其丰富的地学文化底蕴,庞大的学科资源,是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活动的科普殿堂,受到了众多来博物馆参加研学旅行师生的肯定与好评。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