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地质科普走进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54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逸夫博物馆和湖北省科技馆等6家单位前往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展览和互动活动。

在展览现场,逸夫博物馆展出了各种精美矿物和化石标本,该校150余名师生兴致勃勃地流连于琳琅满目的展品中。讲解人员通过简单的手语、文字和白板画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感受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逸夫博物馆还设计了幸运大转盘有奖知识竞答、你画我猜等两个游戏环节,为孩子们准备了紫水晶、萤石、菊石化石、科普图书等丰厚的奖品,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到游戏中。

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逸夫博物馆通过科普展示和游戏,将地球科学知识生动地带入到了孩子的脑海中,达到了宣传地学,科普大众的目的,让聋哑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科普的阳光。

(作者:陈晶 隋吉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