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大雪如约而至 我们依然坚守

时间:2018年02月03日 10:03  作者:彭磊  点击:[]


 

1月27日,飘飘扬扬的大雪已经下了三天,寒假的中国地质大学校园里银装素裹,一片安静祥和的景象。冰雪映照下的逸夫博物馆格外靓丽,静静地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

上午8时许,寒风凛冽,天空飘落的雨加雪愈来愈大,地面出现了结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的物业人员和工作人员,考虑到游客和过往行人的出行安全,纷纷带上铲雪工作走上街头清理积雪。他们在结冰的路面上来回跑动,连续奋战,守护着过往行人和游客的安全。他们热火朝天的忙碌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分外抢眼,成为江城风雪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以人为本是逸夫博物馆长期秉持的理念,博物馆员工在除冰扫雪的过程中主动帮助老人、儿童,从最细微的细节入手,寒冬时节彰显出博物馆人最温暖的情怀。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