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考察调研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10:23  作者:  点击:[]

 8月3日,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副馆长王革、科普教育部主任陈晶、旅游服务部副主任张莉等一行4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调研考察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博览园主任朱荣科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博览园综合概况、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科普战略定位、科普旅游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建设目标任务。逸夫博物馆王革副馆长简要介绍了我馆的主题资源、发展现状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就高校博物科普宣传、科普活动组织策划、科普传播队伍建设、旅游景区运营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项经验分享和创新探讨,并围绕高校博物馆文化传播和科普教育基地社会职能发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力争国家一流、二流博物馆创建等发展共识进行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专项探讨等多种形式充分了解博览园园区综合情况,表示博览园科普主题突出,管理模式新颖完善,科教游学契合成熟,综合服务管理各方面都值得借鉴推广,希望后期双方能够达成战略共识,增强馆际间的交流合作,在博物馆陈列展示、科普旅游、文创商品研发领域取得互惠发展。

座谈交流


                                                                                                                      考察组成员




实地考察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