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到我馆调研“惠游湖北”免费开放情况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8:23  作者:  点击:[]

2020年98日上午,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斌、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海涛一行到我馆调研“惠游湖北”免费有序开放工作情况,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傅安洲、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陪同。

首先,张宏斌一行对我馆的开馆实名预约入馆通道、健康码检验、体温测量闸机进行详细询问,并在刘先国的指引下,进行现场测试。同时,就我馆的安全预案进行了解,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傅安洲和刘先国的陪同下,张宏斌参观了中国特色矿物精品展,该展览展出了一批世界级的矿物和化石标本精品,展览旨在推进地学科普教育,让社会大众,特别是广大青年和少年儿童,通过观赏大自然精美的天然艺术品,培养探索地球奥秘、保护自然环境的科学精神、审美和人文素养。

张宏斌在检查参观的同时,刘先国还详细汇报了我馆的整体安全布局,防疫预案、目前的实施情况以及文明卫生创建的工作,再次强调博物馆恢复开放后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博物馆参观秩序。张宏斌和李海涛等领导对我馆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相信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更加有信心、有能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更好地为广大游客提供地学文化传播和旅游服务。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