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开展消防演练,普及安全知识”——我馆参加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消防演练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29  作者:  点击:[]

20191112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消防演练于操场举行。逸夫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对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结构进行讲解,对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指导。让大家使用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对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使用正确消防设备。

此次活动促使我馆工作人员学习并掌握了火灾逃生、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有效提高了紧急情况下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营造我馆平安、和谐、稳定的环境奠定了基础。以此次消防演练为契机,我馆将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地做到“防患于未然”。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