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来我馆调研科普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6:26  作者:彭磊  点击:[]

1213日下午,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副主任孙勇、办公室主任吕纲、科普部副主任李杨、办公室副主任郭连英一行4人来到逸夫博物馆调研科普工作。我校三馆党总支书记帅斌、科发院副院长刘珩、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副馆长王革、邢作云参加调研并出席科普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孙勇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市科普工作的基础设施、考核制度、科普平台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刘珩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地球科学知识普及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刘先国馆长对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逸夫博物馆近年来开展的科普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给科普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科普工作者应当尊重市场规律,不断探索科普工作新模式,在新时代有所作为。

座谈会后,北京市科技传播中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逸夫博物馆。


                                                      孙勇副主任发言

                                        

                                                        刘先国馆长发言


                                                     王革副馆长发言


                                                         帅斌书记发言


                                                              参观博物馆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