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馆参加2017年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45  作者:  点击:[]

20171026日,我馆王革、陈晶、张莉参加了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2017年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土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公室和安徽省国土资源厅主办,安徽省地质博物馆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的国土资源科普基地代表近300人。


                                              研讨会现场


会上为国家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和第四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授牌,我校2个基地(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长江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研究中心)被评为第四批国土资源科普基地。


基地授牌


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中华恐龙馆、广东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等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的科普工作思路和特色科普产品。最后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办公室主任贾跃明作总结发言。会议为各个基地的科普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示范意义!


参会代表介绍基地科普工作


贾跃明主任作总结发言


会后组织到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和安徽省博物院观摩学习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