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国际青年学者参观我校逸夫博物馆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16:35  作者:  点击:[]

318日上午,我校举办的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在迎宾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60多个世界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80余名青年才俊齐聚一堂,畅谈学术、共谋发展。

当天下午,这些青年才俊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陆续参观了我校逸夫博物馆。

逸夫博物馆高度重视此次参观活动,将此次参观活动视为一次充分宣传学校、展示学校、帮助学校吸引人才的重要契机,为了做好此次接待工作,全馆进行了专门工作布置会,认真落实各个环节,确保接待讲解工作有序进行,并充分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18日下午,全体馆领导、部门负责人、专职讲解员和志愿者全部准时到达现场,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在博物馆专业讲解员和志愿者讲解员地有序引导下,国际青年学者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博物馆的六大展厅。在这里,栩栩如生的海百合花、完整的恐龙骨架化石、珍贵的梁氏关岭鱼龙化石等丰富的精品馆藏及其绚丽多姿的多媒体展示技术给学者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讲解员专业的中、英文讲解也给学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学校对外形象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逸夫博物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展示了中国地质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深厚的学术底蕴和大气的人文情怀。

      博物馆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是学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博物馆将始终围绕服务社会和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