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秋季校内教职工购买优惠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5:52  作者:  点击:[]

博物馆是学校的服务窗口,本着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服务的宗旨,博物馆充分挖掘潜力,积极加强建设,不断改善参观环境,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为更好地服务校内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工,在对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实行免费参观制度的基础上,博物馆继续执行教职工优惠购票政策,对全校教职工实行半价优惠出售内部参观票,以满足教职工家属及相关客人的参观需要。出售内部参观票的时间为每学期开学后的第1个月内,2019年秋季学期具体安排如下:

1、学校教职工本人凭工作证或其他证明学校身份的有效证件购票;

2、内部优惠价格:20/张(每人每年限购10张);

3、内部参观票有效期:1年;

4、售票地点:博物馆售票处;

5、售票时间:2019829日——1010日开馆时间内。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2019.08.29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