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4.22世界地球日免费开放公告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4:41  作者:  点击:[]

各位游客: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逸夫博物馆联合相关单位精心策划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科普宣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我馆定于2019年4月22日免费开放一天。请游客在4月22日当天到逸夫博物馆售票处排队领取免费门票,凭票进入馆参观。由于馆内人流量大,游客们务必带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安全,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指挥。由于逸夫博物馆周一中午12点-14点正常闭馆,上午11点和下午16点分别为游客上、下午停止检票入馆时间,请游客们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2019年4月21日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