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磅!10月免费恐龙科普系列讲座来了!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11:01  作者:  点击:[]

说到恐龙,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今年六月《侏罗纪世界2》的热映,使得恐龙再次成为热门话题。然而恐龙真的是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那个样子吗?到底什么是恐龙?它们从何而来?最终又如何从地球上消失?……一系列的疑问引人遐想。

 

为弘扬“珍爱生命,保护环境”的理念,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联合常州中华恐龙园1010日至1019特别推出地球科普大讲堂之恐龙科普系列讲座。

1010日开始,我们将陆续把公益科普讲座送到鲁巷小学第一分校、青菱小学、江夏三小、武昌保安街小学、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街道口幼儿园、省实验小学东湖校区、洪山一小、长虹中学、华师附小、武璐路小学金地分校、洪山区实验幼儿园、洪山实验外国语学校、地大幼儿园。讲座的主题包括《陆地霸主》、《翱翔天际》、《蔚蓝海洋》、《中国明星恐龙》、《在毁灭中新生》等,为武汉市的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们送上一场恐龙科普的饕餮盛宴。

此外,1013日(周六)、1014日(周日)在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内将连续举办四场恐龙科普讲座,具体时间如下:

 

2018.10.13(周六)

11:00

15:00

陆地霸主——恐龙

翱翔天际——翼龙

2018.10.14(周日)

11:00

15:00

蔚蓝海洋——鱼龙

在毁灭中新生

 

讲座地点: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一楼报告厅

现场报名方式:请游客在购票进入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后,在一楼旅游服务中心免费领取您感兴趣的科普讲座门票讲座开始前5分钟凭票入场

友情提醒:本次讲座不接受电话预约。如果单场讲座听众人数低于40人,当次讲座将被取消,敬请大家谅解。

 

五大主题报告,资深科普导师,更有马门溪龙、永川龙、鸭嘴龙、三角龙、鹦鹉嘴龙、贵州龙……等等N恐龙化石等你来欣赏。这个周末,来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与恐龙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