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博物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6:46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学校《关于印发<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方案>的通知》和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工作安排,9月29日上午,博物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委员、逸夫博物馆副馆长邢作云为博物馆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清廉守正担当实干》。邢作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博物馆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书档案与文博纪委委员、博物党支部书记彭磊为博物馆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严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设清廉博物馆》。彭磊强调,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把“清廉博物馆”建设融入办馆各项工作之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强化风险防控和监督执纪,倡导和树立逸夫博物馆清廉之风,办好师生和人民满意的博物馆。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博物馆人,将以清廉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新时代。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