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文为我馆上党课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25  作者:  点击:[]

1120日下午,应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的邀请,我校宣传部副部长陈华文在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围绕“双一流背景下的文化与宣传工作”给我馆全体工作人员讲党课。


陈华文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从“新闻宣传工作”和“大学文化建设”两方面,阐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向心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者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倾心用力弘扬好美好的初心、阐释好共同的愿景;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把好正确政治方向,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迷糊。


在讲座期间,陈华文用妙趣的语言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陈华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土资源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发表大量文学作品。20177月,全国首届大地文学奖在山东举行颁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师陈华文博士的文学剧本《祁连山魂》获奖。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