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我馆参加江夏区科普实践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9:12  作者:彭磊  点击:[]

313日,由江夏区科协主办的江夏区科普实践工作研讨会在江夏区政府会议室召开。江夏区科协主席王立术出席会议,来自江夏区教育局、武汉市长期从事科普实践教育工作的5家单位和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夏区科协副主席刘文林主持。

江夏区科协主席王立术讲话,对来自科普工作一线的科普工作者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夏区科普工作开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欢迎省市各级科普实践单位来到江夏区建立科普基地,大力推动江夏区科普实践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副馆长王革发言,介绍了逸夫博物馆地球科学特色科普系列活动,指出在新时代要构建科普工作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引入市场机制、汇聚各方力量发展科普产业。

参会代表围绕各自科普工作的特色进行研讨。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代表一行赴江夏区“创学魔方 众创空间”科普基地进行了考察交流。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自2017年获得教育部首批“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之后,加强研学旅行方向工作力度,对内加强研究和组织策划工作,对外加强合作联系,2018年将推出丰富多样、创新性的科普实践活动。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