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际青年学者参观我馆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7:11  作者:吴泉  点击:[]

  3月25日,逸夫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客人,他们是8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参加我校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会”的青年才俊们。

     

      青年学者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矿物岩石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矿产资源展厅和张和捐赠展厅六大展厅,目睹了炫彩的地球仪、活灵活现的海百合、罕见的多枚恐龙蛋化石、多姿多态的各色矿物、亦真亦幻的时空隧道等等。

       在博物馆事业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我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博物馆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科普功能,大力彰显博物馆的地学特色,成为学校对外宣传和服务的靓丽名片,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为全民科学素养的提升发挥作用。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