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副校长傅安洲、刘杰来我馆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56  作者:彭磊  点击:[]

319日,副校长傅安洲、刘杰带领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逸夫博物馆检查安全工作。检查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博物馆电力系统、消防安全设施的运行情况与安全防护措施,听取博物馆安全员关于馆内安全隐患的解决建议。

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博物馆安全会议。刘杰在会上指出,博物馆已经安全运行15年,存在电力设备老化等问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提出改造设计方案,多方筹措资金,争取及早进行电力设备改造。

傅安洲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博物馆的安全工作,博物馆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大日常安全自查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逸夫博物馆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4A景区”和“平安景区”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职业道德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为馆职工普及消防知识和防护器材的使用技能,建立了突发事件紧急疏散安全预案,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深入扎实做好治安安全、生产安全和防火安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零事故、秩序好、游客满意的工作目标。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