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见证时代——博物馆党支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9:29  作者:彭磊  点击:[]

118日,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与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奔赴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集体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1978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新的长征。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此次展览以实物、图片、模型等形式,形象地展现了广东及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宏伟史诗。

博物馆全体党员在王海花书记带领下,在展览现场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该展览使我们看到了伟大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历史进程,使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取得更大的成就。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