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旅游委检查组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9:52  作者:彭磊  点击:[]

926日下午,湖北省旅游委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开展A级景区检查工作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燕、我校副校长傅安洲、逸夫博物馆馆长刘先国陪同。

检查组一行细致检查了博物馆的公共基础设施、星级厕所、母婴室、经营环境、安全监管设施与服务质量等情况。走进监控中心,看到高清监控视频和各类规范有序的安全档案资料,组长称赞说,逸夫博物馆非常重视安全,细节落到实处,游客参观有安全保障。

检查汇报会上,傅安洲介绍了逸夫博物馆的建设一直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这在全国高校100多座博物馆当中是比较突出的。发挥我校的学科特色和馆藏优势,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多功能的博物馆,为服务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是我校重大而长远的决策。

刘先国介绍了逸夫博物馆科学规划、建设优质景区的情况,指出博物馆将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以真诚服务青少年为重点,更好发挥地学研究基地、科普殿堂的作用,努力把博物馆办成特色鲜明、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景区,为湖北省社会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逸夫博物馆给予肯定,认为夫博物馆硬件设施配套到位,软件服务以人为本,符合4A景区各类规范条件,希望逸夫博物馆在此基础上继续做实做细、做精做优,将博物馆打造成标准更高、服务更优的示范性景区。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早2006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我国高校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于2010年、2016两次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复核。

访问量:

 © 2017 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Yifu Museu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 版权所有